追狗子的me←_←

随心情更新 坑品不咋好 时不时还会删文

我们等你们,但是你们也要走快一点


    
#1
 
      
—好久不见

—我刚刚才见过你的巨幅海报

    
#2

     
2018年10月7日台风少年团首唱会在重庆圆满结束。

台下的观众热泪盈眶,看着长大的孩子终于成功出道。

台上的人或许暗暗感动,或许不知所措,也有可能无动于衷。

    
#3
   
     
首唱会结束的后台里坐着六个少年,本来公司安排他们作为嘉宾上场的,被作为队长的丁程鑫拒绝了,起了很大的冲突,他说不想让曾经并肩的兄弟站在台上说着“恭喜出道”这样的话。

敖子逸一见他们回来就拿了包,说:“你们回来那我就先回去了。”没看身边人的神色就带上了门离开了。

马嘉祺推了推身边的丁程鑫,说:“你也去吧,这边我来。”

丁程鑫点了点头迟疑着还是追了出去,最后是在公司后面小路边的座椅上找到敖子逸的,那边的人手机在外放着属于他们的第一首歌《超人诞生日记》。听着小孩默默地哼唱,丁程鑫没有往前面走去,只是依靠在旁边的一棵树上面。

“…欢迎奇迹光临…”哼到这一句能明显听到那边小孩的哭腔。丁程鑫扶了一下鸭舌帽的帽檐,走过去,拍了拍小孩的背,说:“小逸。”刚说完小孩就紧紧抱住了丁程鑫,把头埋在他的腰间,喊了声“阿大”。丁程鑫揉了揉小孩的头发,没说话。他能感受到小孩的微微颤抖以及微不可闻的抽泣声。

敖子逸稍稍撤开了一点,抬头看着丁程鑫,拍了拍身边的位置,说:“阿大,你坐这边。”丁程鑫使劲揉了一把小孩的头发,然后坐在了小孩的身边。敖子逸微微转头问:“你们那边就扔给小马哥了么,小马哥一定又在心里骂你不靠谱了。”

丁程鑫看着前面的长江国际大楼,又看了看旁边还在施工的工地,指着那边说:“小逸,你说怎么那么多年过去了,那边还在施工啊。”敖子逸哼了一声说:“那大概是在等我敖三爷为他们指点江山吧,我们上次在台风夜话里搬砖的那个宣传效果还是不够啊。”说着还煞有其事的摇了摇头。

丁程鑫笑着看他耍宝,敛了神色说:“三儿,真源儿他们都在那边呢。”敖子逸愣了愣才反应过来对方是在回答自己刚刚的问题。

敖子逸捏着书包的带子淡淡地开口说道:“阿大,我其实还挺不开心的,看着你们出道,我可能没办法说出道快乐,我,真源儿,泗旭,贺儿,我们四个人,或者说还有你跟亚轩儿,我们六个人一起走过了很艰难的那段时光,也可以说,我们五个人,没有亚轩儿,我们五个人从15年走过来,已经一起走了三年了,我跟你也一起走了快五年了吧。我还是不甘心,可能会很自私,但我还是想说,我不想祝福你们,我也想出道,真的很想。”说着就说不出话来。

他后来又说:“阿大,你等等我们好不好,我们几个真的很努力,我们也肯定会出道的吧,我们现在比以前还努力,就是想有一天也能跟你们一样,开自己的首唱会,听来自各界的出道快乐。”

丁程鑫抓紧了身边人的手说:“好,我们等你们,但是你们也要快一点。”

   

#4

    
出道顺利

大红大紫

   
#5

     
你们光芒万丈

一定会站上跟他们一样的
甚至更大的舞台
     
      
        
    
#

评论(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