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狗子的me←_←

随心情更新 坑品不咋好 时不时还会删文

怀念我的完颜团


给敖三爷的信:

三爷,好久不见,这边是2017年初的完颜团,丁程鑫,张真源,宋亚轩,贺峻霖。

#1

以下是你的阿大,丁程鑫。

我们上次见面是开学了吧,时间过得真快,现在想来都有点记不得我们当时做了些什么,但是我想来我们当时应该是开心的吧,不然我应该会乱七八糟想很多,会想你是不是怪我们抛下你一个人,你明明那么害怕一个人。

三爷,你一定有看我们的舞台吧,有没有觉得你丁哥超级无敌厉害加帅气。你有没有听《少年》,排练的时候真源儿是挺难过的,他可能想到了17年的变声期,可能想到了没有发出来的跟泗旭的合唱版本,可能想到了17年初的我们。我当时那么想让他进来我们队就是因为我想让他唱这首歌,想让粉丝们听到真源儿唱的《少年》,毕竟我也知道,大家挺想听的,主要是我想听。其实我当时特想把贺儿也拉进来我们队,这样我们完颜团就在一起了。

对了,你有没有看到真源儿跳的《咆哮》,他真的好厉害啊,居然都记得,我都忘好多了,贺儿也记得好多,可能他们两个去年有在好好地怀念过去,当时放到这个音乐的时候,说实话,我们都楞了一下的,但是公司之前也放过《美人鱼》也放过好多我们之前的歌,就像贺儿吐槽的那样,公司一直是没有心的,也不知道他是在杀我们还是在搞粉丝,现在提起以前好像特别怀念,怀念到我想立马去找时光隧道然后回到17年初,虽然他们离开有点难过,但总归是比现在好的,现在大家都分散在了好多地方,你还一个人去闯荡,突然想起来当时你唱的那句“我一个人向前”,真的一个人向前了。

小逸,我有很好的照顾几个弟弟,如果他们不那么经常怼我的话我会更爱他们的,浩翔回来对贺儿影响不是特别大,你不要担心,你的花生助手也有好好的在经历他的变声期,特别听话,不让吃啥就会乖乖的放那不吃,源儿的状态很好,但是不知道听谁说胖了,最近在减肥,效果还是很好的,他的自控力还是很nice的。

我们几个聚在一起时也会突然想起来17年初我们的一些梗,然后在他们三诧异的目光中笑的不能自已,我们也总是不想去解释,因为我们解释起来就觉得不好玩了,没有当时经历的那么好玩,但是为了防止他们打我们,我们总会是去给他们解释的,然后大家一起笑,如果有视频,就把视频找出来看着笑,没有视频就自行想象,结果总是好玩的。

三爷,我跟你告个状,小马哥最近沉迷于看你当初的宅舞,就是穿着那个粉红色恐龙睡衣跳的那个舞,每天一遍,还一定要投到大屏看,他可能太久没有遭受到你的毒打了。

小逸,期待跟你见面,大家都很想你的。

以上是丁程鑫。


 

#2

以下是你的须须,张真源。

三爷,好久不见,我是你的亚历山大诺夫斯基家族的须须,我们好久好久没有见面了,久到我现在看你的照片会觉得你突然长好大,好像有点怪怪的哈,不碍事,我知道你能理解我的意思的。

    三爷,我终于出道了,跟丁儿他们一起,翔哥也回来了,我们当时的十二子终于也是出了四个的,完颜团也是出了四个的,我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跟你一起,你要是看到这些话估计会在心里面吐槽我干嘛那么肉麻,但我也老是会想要是你在的话就好了,就可以天天看到你跟贺儿打架了。我不是想看你们打架哈,也不是想看贺儿被打哈,单纯是觉得你要是在的话我们应该会更开心,但是现在也挺开心的。

    记得去年年末的时候你还跟我说,让我跟贺儿好好加油,你说期待看到我们站上更大的舞台,我们终于做到了啊,三爷,不知道你身边的工作人员是不是也喊你三爷,你一直都很中意这个称呼,因为你觉得它显得你很厉害,所以在17年初的时候你一直cue自己为敖三爷,小马哥的到来倒是合了你的心愿。

    我现在想想,好像在喊你三爷之前一直都在叫你敖子逸,没有好好的叫过你一声哥,要是哪天见面,我一定会好好叫你一声哥的,虽然你可能更喜欢三爷这个称呼。

    三爷,我现在其实有时候还挺茫然的,我其实一直挺依赖你的,或者更准确来说是依赖你跟老丁儿,你们两个哥哥带着我们一步步走来,挺累的吧,最后你还是一个人,你一直以来都最害怕一个人了。

三爷,我进团还挺不自信的,很抱歉在这样的信里面还给你发散负能量,但是其实我有点不开心,但是大家都觉得我应该是开心的,所以我也总是表现得很开心,开心的有点无厘头,但大家能从我这里得到快乐我也觉得满足了。你不要担心,我能很好的调整自己的状态,也会好好的照顾几个弟弟,也会多多帮助丁儿跟小马哥。

丁儿跟小马哥真的变得很厉害了,他们在很好的带领我们走上更大的舞台,几个弟弟也很好的长大了,每天闹闹腾腾的过得可开心了。

    三爷,我们都在北京哦,你要是想我们了可以来找我们,我们去找你也可以,我都快一年没有见过你了,我也特别想让你看看进步了很多的张真源,想告诉你张真源没有让你失望,这一年我都在好好的成长,期待跟你站在在同一个舞台上的时刻。

    我们都会变得超级超级优秀的,三爷,你加油,我们也加油。

三爷,我们都期待跟你的见面。

以上是张真源。

 

#3

以下是你的花生助手也是你亲爱的弟弟,宋亚轩。

哥,好久不见呐,我超级无敌想你,我们又出道了,这一次我们当时的十个人出了六个,我已经很满足了,至少不会再郁闷到偷偷一个人躲被窝里面哭了,总是有点成长的,然后就是超级开心能跟大家再次在一起,当然,如果你们都在就更好了,如果的话。

哥,我最近变声期好烦呐,他们好多东西都不给我吃,贺儿还老来刺激挑衅我,你回来一定要打他,给我树威,他有点不知道我是谁的弟弟了,这样是不行的,看不起我,就是看不起你的弟弟,四舍五入一下,就是看不起你啊哥。逻辑完美。

哥,我有好好的在成长,期待你看到我时的惊喜,丁儿没有当上队长,单也不算难过,毕竟我们团里好像也没有多care这个事情,他们两个哥哥就一起在照顾这个团,丁儿的腰伤挺严重的,去年前团的时候就已经加重了很多,他一定没跟你说过,他也不跟我们说。小张张最近状态很好,但是有点患得患失,他总是说觉得现在的一切都不太真实,他怕醒来就又回到了去年在家茫然的日子。贺儿的话依旧爱怼人,怼天怼地怼一切,翔哥的回来其实带来了很多快乐,他看起来比以前开朗了许多,我觉得大家的各种状态走向都特别好,我特别开心可以看到现在这样的局面。

哥,有没有觉得我长大了好多,不再是之前那个单纯又傻的小孩子了。他们都说我长大了,我是真的长大了吧。

关于学习,我也有很多话要说,学习好累啊,高中好累啊,我们每天上课时我跟贺儿就开始觉得我们是智障,我们经常互相看一眼然后就笑,大概是听不懂的默契,但大多数时候还是能听懂的,不经又不是真的傻子。

哥,我们完颜团都有了很好的发展,你一定也很开心吧,虽然在我们看来还是遗憾,因为你是一个人,显得有点惨。并没有嘲笑你,毕竟我不敢。

哥,我会好好的照顾几个弟弟的,也会好好的帮助小马哥,丁儿,小张张的。然后期待新年音乐会时跟你的见面,我们都好久好久没见面啦,你一定很想你可爱的弟弟吧。

哥,期待跟你的见面哟。

以上是宋亚轩。


 

#4

以下是你的好人协会VVIP,贺峻霖。

三爷,你一定已经看了三遍“好久不见”了,但是我还是要再说一遍,三爷,好久不见,毕竟这样显得比较正式,写信已经很正式了,反正都开始正式了,不如就更正式一点了你说是吧。

这一年呢经历了很多,他们五个重组,我跟zzy回来参与出道战,严浩翔也回来了,他回来是我没想过的,我当时以为会看到你们的,结果看到了他,说真的我从来没想到过他会回来,毕竟都已经走了三年了,三年没见其实刚见面还挺尴尬的,我最尴尬,毕竟以前一直打着“双生”的名头,我真的当时“好尴尬”三个字就写在脸上了。但是后来时间长了也就好一点了,毕竟以前也一起玩了很久,而且还要一起生活那么久,最好笑的是,小马哥真的以为我跟严浩翔不熟,特煞有其事的还让我两好好熟悉熟悉。

说起来,我们16年的咸鱼四子都聚齐了嘿。

三爷,你咋不怎么跟我们联系了呢,我那时候说只要还在联系就不算散,我其实也算是在给粉丝一个强心剂,也算是在说服我自己,因为其实我们已经很久没怎么联系了,难得联系一次居然还是用信件这样的形式,这个形式是你的花生弟弟想的,他说这样很正式,你的花生弟弟真的很想你,因为他现在开始无限循环你以前,也就是16年的视频,其中出现频率最高的是你当时穿着粉色恐龙睡衣跳宅舞的视频,说到宅舞,我们两个很有必要逼着他们一起跳一次宅舞,不然我们两个就完蛋了,他们会一直拿这个事情来diss我们,我现在已经深受荼毒。说到深受荼毒,小马哥的“冬季限定小马”也被我们diss了很久。说到小马哥,小马哥的厨艺真的超级棒,那个玉米排骨汤真的很好喝。

三爷,提前祝你生日快乐,这样我一定是第一个给你生日祝福的人了。

其实我是因为不知道还能说点啥了,虽然我是个唠嗑担当,但是,我喜欢当面说话,不是很喜欢写信,毕竟信里面煽情你也看不到我难过,你还会觉得我矫情,我是不是特了解你,诶呀,毕竟我是你最爱的弟弟嘛。

哦,对了,三爷,我有看你的“跳穿地球”计划,丁儿吐槽了你的中二,我为你辩解了!!!具体怎么辩解就不说了哈,反正你只要知道,我们七个人就我最爱你,不要听你弟弟跟你说的我的坏话。

期待跟你再见,三爷,也快要见面了。

以上是贺峻霖。


 

#5

以上是17年初的完颜团的五分之四,丁程鑫,张真源,宋亚轩,贺峻霖。

期待跟另外五分之一敖子逸的见面。



 

 我真的好怀念我们完颜团呐,好希望新年音乐会时我们完颜团能有一个合作舞台!!!!

再次cue一下sdfj,求求了,我好想听我们完颜团再唱一次《花又开好了》啊,多贴和,《咆哮》也行,新舞台也行,我不挑的。

评论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