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狗子的me←_←

随心情更新 坑品不咋好 时不时还会删文

嘿,你也在呀








三个人到达公司的时候已经是两个小时后了。



王源是这样说的:“刚刚小逸说他们那三个人,加上程程他们那五个人就是八个人了,我合计着咱们先吃点吧,回去就给他们做,然后咱们少吃点,还能给弟弟们留一个舍己为人的好哥哥的形象,主要就算吃也吃不了太多。”



易烊千玺:你说得多,你说得对。



王源还特别暖心的给三个弟弟带了三杯喝的,说是要给弟弟送温暖。



王俊凯吐槽:“别热死他们。”




敖子逸跟张真源以及贺峻霖已经在舞蹈教室里面玩起了大富翁。看到门开的时候张真源还有点拘谨准备站起来,被敖子逸摁下去了。敖子逸边走棋子边对后面的三位哥说:“哥,你们别急,贺儿快输了,输了就结束了,你们也太久了,我都要以为是你们不要我们了,没有那么帅气的三爷陪你们,你们后面的训练生活会很无聊的你们晓得吧。”



王俊凯把喝的放在三位弟弟的旁边,说:“你太聒噪了,闭嘴玩你的游戏。”



游戏的发展出乎了敖子逸的预料,贺峻霖逆风翻盘成了最富有的人,敖子逸却是输的连地都没有了。



敖子逸非常不开心,把那张纸一掀,说:“我们走吧。”




六人到别墅的时候已经快六点了,王源边开门边说:“我好累啊,我不想做饭了,让弟弟们自己做吧,八个人呢,一个人一个菜都能吃饱了。”



敖子逸:“八个人?还有其他嘉宾啊。”



王俊凯推着王源走路,说:“你们不知道啊,还有程程他们五个。”



贺峻霖苦笑了一下,说:“好吧,猜到了,就当是家族聚会了。”



张真源:“那吃饭也太累了吧,连师兄们就有十一个人了。”



王源打了个响指,说:“所以待会儿吃完饭就给每个人分配工作,比如今天谁谁谁做饭,明天谁谁谁打扫。”




一进门就看到五个弟弟洗菜的洗菜,查菜谱的查菜谱,下厨的下厨,王源是很欣慰的,他本来就不想下厨做饭了,看到弟弟们在厨房里忙活也觉得弟弟们长大了。



宋亚轩一看到进来的几个人眼眶瞬间就红了,放下手里洗了一半的菜张着手臂跑到进来的几人面前,“哥,小张张,贺儿。”说着就去抱他们三个。



丁程鑫跟敖子逸一直一个班,前段时间高考也才跟张真源见过,就没去寒暄,只是说:“三爷会做菜,待会儿来下厨哈,源儿跟贺儿两个人待会儿把轩儿还有耀文儿拉出去别来阻碍我们的进度。”



马嘉祺是有点意外的,跟他们三个也好久没见了,但也没放下手里的活,说着寒暄的话:“三爷,源儿,贺儿好久不见,阿宋,你先放开三爷他们,让他们把行李放放。”



刘耀文一听这话连忙也跑来说:“我带你们上楼。”说着就推着几个哥哥走上楼,一边走路一边表达自己的开心。



王俊凯表示自己没存在感了:“程程,他们三来了你们就忘了你们亲爱的凯哥了么。”



丁程鑫表示困惑,说:“啊,那师兄需要我们表达一下惊喜么。”



王俊凯:那倒也不必,我就是觉得我们三被冷落了。



易烊千玺走到厨房说:“这样相处挺好的,你们也别跟下午似地那么拘谨,就跟现在这样挺好的,你们几个平时咋样就咋样。”



王俊凯看着走进厨房的易烊千玺对旁边的王源说:“小千千这是要下厨?”



王源:“小千千是我的专属称呼,谢谢。”



王俊凯:“这是重点?你吃过他做的菜么。”



王源使劲摇了摇头。



头还没摇结束,就看到易烊千玺洗了三个番茄出来了。



王俊凯:高估他了。



楼上五个人磨磨蹭蹭的过了十几分钟才下来,下来的时候桌子上已经摆了很多菜了,敖子逸走进厨房说:“丁儿,小马哥,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么。”



马嘉祺:“你待会儿负责把丁儿做的那一盘不知道什么东西但是他说是番茄炒蛋的东西吃掉吧,别让师兄们看到,我怕毒死他们。”



敖子逸笑到客厅的三位祖师爷以为孩子被点了笑穴。



马嘉祺不是很懂笑点。



吃饭的时候十一个人排排坐倒还不算拥挤。



王俊凯作为全场最大,进行了饭前演讲:“咱们十一个人就好好相处吧,大家都是认识的哈,就不要拘谨,不要害怕我们,我们又不吃人,特别是小学生,每次你看到我的时候我都觉得我上辈子杀过你,你特害怕我。然后程程,小逸,真源,小贺,咱们好久之前就认识了,就不多说啥了,还有几个新弟弟,你们就当我们是兄弟就好,你们要是搞得不舒服那我们这个节目也就没意义了不是。然后你们几个可能也很久不见了,刚刚我告诉他们是你们几个在的时候真源还跟我说怕跟你们尴尬,说好久没见了,我们三是觉得你们认识那么多年了,不要就一段时间不见就觉得有隔阂,反正也还要再一起相处两个多月呢,大家好好加油。”



说完手臂捅了捅旁边王源,王源兴致高昂的说:“就是,咱们三一年也见不到几次,平时也不联系,但是见面还是就是会很好,认识那么多年呢,那么多年的默契在呢,怕啥。”



说完王俊凯又捅了捅另一边的易烊千玺,易烊千玺歪了歪头,说:“就像刚刚小凯跟王源儿说的那样,大家就像朋友那样相处就好了。好了,再不吃饭菜就要凉了。”



然后是不尴不尬的吃饭环节。



吃完饭王俊凯很努力的想活跃气氛,他思前想后的提议说:“我们来一局狼人杀?”



敖子逸举手赞成,说:“我要当上帝。”



马嘉祺举手:“我拒绝,每次三爷当上帝都偏袒丁儿跟阿宋。”



刘耀文举手:“我也拒绝,每次玩这个游戏我都第一个出局。”



王源举手:“我想玩。”



易烊千玺举手:“我也想玩。”



王俊凯一锤定音:“那就玩,小逸当上帝。”



其他人:fine。



第一局。


丁程鑫跟张真源是狼人(每天夜里可以杀死一个人)。


马嘉祺是预言家(每天晚上可以查看一位玩家的身份是好人还是狼人)。


贺峻霖是女巫(拥有两瓶药,解药可以救活一名当晚被狼人杀害的玩家,毒药可以毒杀一名玩家,女巫在每天晚上最多使用一瓶药)。


易烊千玺是隐狼(属于狼人阵营,不能自爆,被预言家查验结果始终为好人。隐狼夜间知道其他哪些玩家是狼人,但不能同其他狼人一起刀人。当其他狼同伴出局后,进入狼坑获得刀人技能)。


其他人是平民(本身没有特殊技能。平民会接收到真假混杂的信息,需要从中分辨和判断出正确的信息,认真的投出每一票,直到放逐所有狼人)。



敖子逸:“第一夜到来,请闭眼,狼人请睁眼。”



易烊千玺睁开眼睛显得有些许兴奋,敖子逸看着这位丝毫不知道隐藏的哥手心向下压了压,表示让他淡定。



敖子逸:“狼人确认一下同伴,看看要杀掉啷个,隐狼不可以参与。”



丁程鑫跟张真源看了一眼易烊千玺,易烊千玺嘴使劲往王俊凯那儿努,两人对视确认,都指向了王俊凯。



敖子逸:“狼人请闭眼,女巫请睁眼。”



贺峻霖看着敖子逸示意让他说说是谁被杀了。



敖子逸指向了王俊凯,不出声的用口型说出:他玩的很厉害,然后出声说:“女巫请选择用解药还是毒药。”



贺峻霖摇了摇头,表示不杀人也不救人。



敖子逸:“女巫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



马嘉祺思考良久指向了王俊凯,敖子逸摇了摇头,马嘉祺又闭上眼睛。



敖子逸:“第一夜过去,王俊凯师兄被杀掉了。”



丁程鑫手撑着腿说:“您能别这么严肃么。”



敖子逸理直气壮:“这么庞大的游戏能不严肃么”,接着不管不顾,继续说:“下面开始发言。”



王俊凯坐在最前面,虽然他已经被刀了,但是他表示,他有话要说:“刘耀文不是说他每次都最先被刀么,这次怎么是我最先结束了。”



憨厚老实张真源:“千玺师兄说你玩这个可厉害了。”



易烊千玺一脸不可置信:“小逸,我刚刚说话了么。”



敖子逸淡定的摇了摇头。



贺峻霖:“好一个憨厚老实张真源。”



王俊凯一拍大腿:“好嘛,两个人自爆了。”



易烊千玺扑过去捂住王俊凯的嘴,说:“啥就自爆了啊,闭嘴。”



王俊凯拍了拍易烊千玺的手,示意他松开,说:“我已经被刀了,说的话没有任何价值,再说,你捂我嘴也没有用,已成定局,大家都知道了你百分之一百一是隐狼,还有一个狼是真源儿,至于另一个我不知道是谁,但我会知道的,毕竟我这么厉害,我可是狼人杀高端玩家。”



王源默默吐槽:“再高端的玩家也在第一轮就被刀了。”



第二个发言的是易烊千玺,“我拒绝说话。”



第三个是王源:“我没有任何身份,就是一个普通的平民,下一位。”



马嘉祺:“我是一个好人的身份。”



宋亚轩:“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平民,我倒是很想玩狼人牌。”



张真源:“那就好好想着,我觉得为了游戏能够好好的进行下去,我劝大家不要投我。”



贺峻霖:“我在夜里感觉到我旁边有人动了一下,但是动的目的我不清楚。”



丁程鑫:“我是一个好人牌。”



刘耀文:“我没有任何身份,我也很意外我居然活过了第一晚。”



姚景元:“我也没有任何身份,就是一个平民。”



敖子逸:“好,发言结束,请大家选出狼人。”



所有人都跟着丁程鑫指向了刘耀文。



刘耀文表示自己非常委屈:“为什么又是我死了。”



丁程鑫:“我觉得得有这么个仪式感,一定不能让你活过第一晚。”



敖子逸鼓了一下掌:“哦豁,意外的押韵了。”说着还抬了抬手让大家都鼓掌,然后继续说:“游戏继续。”













过程过于琐碎,不做多余阐述。

(是我不想写了)








.

评论(3)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