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狗子的me←_←

随心情更新 坑品不咋好 时不时还会删文

嘿,你也在呀




 



几个人吃完饭就在敖子逸的盛情邀请下玩了两个半小时的大富翁,最后是王源实在没有耐心掀掉了那张地图纸才算了结束,王源的借口是:再不去给你玺哥买猫,他回来就会杀了我。



宋亚轩端端正正的坐在沙发上,说:“师兄,我就不去了,我准备收拾收拾写写我的暑假作业。”看起来特别爱学习。



贺峻霖也举手说:“我跟宋亚轩一起学习。”



刘耀文手要举不举的说:“我是不是也应该留下学习?”



丁程鑫大手一挥做了决定,说:“我跟三个小的留在家里。”



宋亚轩手偷偷地牵了牵张真源的小拇指,说:“真源儿答应我要给我看看物理的。”



敖子逸拽起坐在沙发上的丁程鑫说:“你一起去,我想去看看那些,我都好久没有看过猫猫狗狗了。”



丁程鑫一脸不可置信:“三爷,我过敏呢,你是想我死么。”

敖子逸哽了一下。



王源揽着丁程鑫,说:“诶呀,去看看你对啥不过敏,你对啥不过敏我们就买啥。”

丁程鑫放弃了抵抗。



王源说:“那就几个弟弟在家,我们五个刚好一辆车,出发。”



马嘉祺开心的揽着敖子逸,说:“三爷,等我的柴犬儿子回来我让他认你做干爸爸。”



敖子逸想了一会说:“但是我想做它爷爷。”



马嘉祺:好啊好啊。



敖子逸:这样我就是你爸爸了。



 

几个人来到楼下庭院的时候,张真源突然从上面扔下来一件外套,刚好扔在了王源头上,张真源立马道歉:“师兄,对不起,给丁儿穿着的,他穿的短袖太危险了。”然后迅速逃离阳台。



 

五个人到宠物店的时候整体来说还是很兴奋的,王源立马献宝似的给易烊千玺发了一段小视频,说:“小千千,你看我来给你买猫了。”



然后抬脚往店里走,边走边说:“小逸,你给你哥看着点猫,然后马嘉祺你自己看着点柴犬,不要害怕贵,你们玺哥付钱。”说着晃了晃手机。



敖子逸往猫区走的时候被一只猫的爪子勾住了裤脚,那是一只有着灰色毛发有着蓝色眼睛的非常小的暹罗猫。敖子逸蹲下来摸了摸它,猫就乖乖的把手伸给他,敖子逸笑的眯了眼睛,说:“阿大,你来看看这只猫,他被我的人格魅力所折服想跟我回家了。”



丁程鑫本来要往这边来的脚步在听到敖子逸变相夸自己的时候顿了一下,但还是往这边走过来。



敖子逸让丁程鑫抓住自己的手腕说:“来,你抓着我,我带你摸摸它。”



那只猫就乖乖的被敖子逸摸着,舒服的眯起了眼。



丁程鑫试探着用一根手指去摸了摸它,开心的笑着说:“好舒服啊。”



敖子逸一时摸得开心,当即决定给他哥就买这只猫了。




马嘉祺逛柴犬逛到想都买回家。敖子逸选好了猫就来找马嘉祺,说:“看看哪只狗子能跟我的猫配对出好的孩子。”



马嘉祺摸着手边的一只狗,说:“三爷,猫跟狗不能配对吧。”



敖子逸撸着猫的手停了一下,说:“那马跟驴还能配对呢。”



马嘉祺抬眉,说:“那他们最后生出来了啥?”



敖子逸一脸我很厉害:“生出了草泥马啊。”



马嘉祺“额”了一阵,招呼来了店员姐姐,说:“姐姐,你好,我想要这一只。”



最后买好了猫猫狗狗,又买猫粮狗粮,两个窝,他们的洗漱用品等等等。上车回去的时候王源对着沉迷于玩猫玩狗的两个弟弟说:“你们给他们起个名字哈,小逸,你哥说这只猫叫队长。”



敖子逸开始好奇,问:“为什么叫队长啊,我哥是对凯哥有什么不满么。”



王源示意坐在副驾的姚景元把敖子逸的的头摁回后面,说:“别问,问就是我也不知道。”



马嘉祺抓回努力跟暹罗猫互动的柴犬说:“他刚刚称重是六斤,那就给他叫六斤吧。”



敖子逸摸了摸猫,说:“我这只猫这么可爱,给它叫二十吧,我今年二十岁。”



王源点头说:“我觉得比你哥起的名好听,那我们就决定了叫二十吧。”



 

到家的时候王源注意到门口停了一辆不属于节目组但是非常眼熟的小轿车,自言自语的说:“谁来我们家了么。”



进去车还没停到车库王源就打开了车门,喊:“真源儿,谁来我们家了么。”



阳台上出现一个人,喊:“王源儿,”然后又看到从后门出来的几个弟弟“程程,小逸,好久不见。”



敖子逸抱着猫一个劲往楼上跑。



王源也是非常惊喜,说:“刘志宏,你怎么今天就来了啊,都不跟兄弟说一声,悄无声息。”然后就看到敖子逸冲到阳台使劲抱住了刘志宏,声音哽咽,说:“哥,好久不见,你走了之后发生了好多事啊,我好不开心啊。


刘志宏拍了拍敖子逸,说:“我不是让你玺哥好好照顾你的嘛,他没有保护好你嘛。”



敖子逸摇了摇头,说:“不是,只是师兄他们都太忙了,他们对我很好,但是我就是好想你好想你啊。”



刘志宏摸了摸敖子逸的头发说:“咱能先把你玺哥的猫给放下么,还有你几个弟弟都在后面,你最近几年的委屈我都知道,咱们夜里哭,乖。”



敖子逸使劲在刘志宏肩膀上蹭了蹭,说:“谁哭了,又不是小孩子。”然后就抱着猫又来到一楼准备给它喂食灌水。



 

大家都安定下来王源让大家都坐在了客厅,准备让几个新来的弟弟跟刘志宏好好认识一下。



王源看到正襟危坐的几个人说:“你们也别害怕他,你们这样这么严肃搞得我有点难受。”



刘志宏有些不大适应的摸了摸鼻子,说:“我很早之前就退出娱乐圈了,这次上这个节目还是千玺他们几个跟我说,说他们都八周年了,好不容易有这么一个给他们天天吃喝玩乐的节目就让我来一两天的,然后今天上午千玺跟我说你们几个也在我才来的,你们别拘谨,不然我来这件事情就显得很糟糕。”



姚景元,马嘉祺,宋亚轩,刘耀文:“好的,师兄。”



“对了,厨房有一些王俊凯做的小蛋糕,还有奶茶,小逸,你跟程程去把他们端出来,大家就聊聊天嘛,时间还早呢,晚饭再说。”王源说着就挪下了沙发坐在了地上。



“好嘞。”



 

晚饭时间,丁程鑫,姚景元以及马嘉祺主动揽下了做饭的活,然后敖子逸说要给刘志宏展现一下最近几年自己的成长,也申请加入做饭的行列中。



吃晚饭的时候王源问:“诶,你们几个都差不多成年了吧。”



几个人茫然的点了点头。



王源:“真好,等他们两个回来咱们就可以一起喝酒了。”



全场唯一未成年刘耀文:好的。



 

吃完饭刘志宏瘫在沙发上问王源:“你们吃完饭都干嘛啊,感觉好无聊啊。”



王源想了一会说:“我们也是昨天才来,昨天吃完饭玩了狼人杀,今天中午吃完饭玩了大富翁。”



这个时候宋亚轩也进来客厅说:“师兄,我们几个准备去千厮门大桥那边逛逛,你们有什么其他的安排么。”



王源挑眉看了看刘志宏,说:“一起呗,你源儿哥好久没回来了,带你源儿哥逛逛?”



刘志宏起身:“走呗,源哥。”



 

住的地方离千厮门大桥也不算远,几个人零零散散的往千厮门大桥走过去。王源跟刘志宏走在最前面,后面是刘耀文跟姚景元跟马嘉祺,最后面走着的是17年初的完颜团。



丁程鑫笑着说:“我还记得17年我跟真源儿拍那个游重庆的视频的,那时候我跟三爷不同班但是他一下课就喜欢粘着我偏要跟来,搞得我多花了好多钱,本来我们两个人已经会吃好多了,又来了个三爷。”



敖子逸听言把手放到丁程鑫的肩膀上,说:“怎么了,小伙子,明明是你喜欢粘着你风流倜傥的三爷好么。”



丁程鑫无奈的笑着说:“是诶是诶,那时候我们就来了千厮门大桥,当时还说要逛这个大桥一定那个要多带几双鞋,鞋很容易烂,没想到啊没想到,我居然有朝一日决定要来逛千厮门大桥。”



宋亚轩笑的眼睛眯起来,说:“那时候我还跟我哥去测评出租屋来着。”



贺峻霖“哼”了一声,说:“说到测评,必须是我那个最好啊,我当时跟三爷去测评了吃的,那个烧烤真的绝了。”



张真源看着贺峻霖跟宋亚轩一脸想去吃的样子说:“贺儿之后带我去吃过几次确实好吃,咱们有时间可以去吃一次。”



话说完就看到本来一直走在前面的几个人停下了脚步,碰到头的时候王源很郑重的说:“弟弟们,刚刚节目组说,大桥上有三位黑衣人,就一个游戏,很类似于我们当年的《全员加速中》,我们半小时内逃脱成功的人会有奖励,然后他们七点开始抓捕。”



刘志宏看了眼手机,说:“现在六点五十七。”



话刚说完大家就一边吐槽着一边开始跑。



敖子逸跑到一个拐弯口就立马跑了进去,也不管有没有哥哥弟弟跟着他一起,他主要是不想跑又不想被抓。



他七转八拐的跑了好一会,后面丁程鑫抓住他的手臂说:“三爷,咱别跑了,后面没有人了,累死了。”说着就双手撑在膝盖上开始喘。



敖子逸也累得不行,靠在墙上,说:“我那不是怕被抓到么,多丢脸,话说你怎么跟我一起跑了,贺儿他们呢。”



丁程鑫恢复了些,说:“因为我觉着你肯定会有奇奇怪怪的路线的,他们几个我刚注意到往另一个方向去了。”说着就直起身来,然后又迅速抓着敖子逸就开始跑:“有一个跟过来了,我要疯了。”一边跑一边喊。



跑到一个拐角的时候两人跟乱七八糟跑一通的贺峻霖,宋亚轩,张真源,马嘉祺碰了头,然后双方都看到了对方身后穷追不舍的黑衣人,几个人目光一对视就一起往一个拐角跑了过去,一边跑一边喊“妈妈”好不热闹。



贺峻霖跑了一会儿说:“才过去不到十分钟,我要死了,我跑不动了。”



这时候张真源提议说:“我跑得快,我可以引开一个,你们几个人分开跑,没被追的就找那种门店,进去歇一歇。”说完准备加速,其他人也迅速理解张真源的意思,点了点头朝着三个不同的方向开始跑。



丁程鑫跟敖子逸成功成为甩掉黑衣人的第一组,两个人刚好经过一家星巴克,啥话也没说的就走了进去,敖子逸坐下来使劲顺了几口气,说:“可太累了,怪不得节目组嘱咐我们让我们穿运动鞋,这等着我们呢。”



丁程鑫端来两杯喝的说:“先喝点,没点咖啡,不然晚上就不要睡觉了,”然后继续说“得亏还消化了好一会,不然得难受死,我上次这么跑还是体测了,可真是累死我了嘿。”



敖子逸学着他哥,说:“可也累死我了嘿。”



 

再看另一组宋亚轩跟马嘉祺还有贺峻霖,贺峻霖摆摆手说:“我不行了,我跑不动了,有惩罚就有惩罚吧,我待会儿假装被他抓住,然后你们迅速跑。”说完还不等两个人反应一下就停下了脚步准备开始跟人家聊天。本来黑衣人都没有停下,贺峻霖硬生生的把人家拽住,说:“你这么不尊重我的么哥哥。”然后就强行留下黑衣人开始唠嗑。



 

再看张真源,他一边跑一边跟人家聊天:“哥哥,你多大了啊,哥哥你累不累啊,不然我们两个保持一个距离都停下歇歇吧……”人家不理他就是了。



 

再看另一组王源,刘志宏,姚景元,刘耀文。由于祖师爷过于不care这个结果,跑了没多久就停下说:“你抓我吧,保留体力。”同时还拉住了一个刘志宏。剩下的两个弟弟则还在被黑衣人穷追不舍。



 

最后是丁程鑫,敖子逸跟张真源三人成功逃脱,其他几个被抓住的人都有理由借口:我太累了,不想跑,不是我不能跑。



 

 

那最后的惩罚是啥呢,并没有什么特殊,只是强制让承包了一个星期的家务活罢了,奖励就是不用做家务。




跑得要死的张真源:fine。






 

 

 

 

 

 


评论(2)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