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狗子的me←_←

随心情更新 坑品不咋好 时不时还会删文

我的不知道什么日常

首先
我想说
评价都是我自己的看法
也有网上的一些评价

ch ten
  

第二天如约开始了师兄们制定的训练计划。
 
三位祖师爷差不多七点就到了教室,然后就,坐在门口插着手盯着大门看,还在那边说着我不想听懂的话,反正大概就是大哥跟二哥撒娇,二哥跟幺儿撒娇,幺儿傲娇地看着两个哥哥大声的吐槽着。一直到了八点十分我才看到三爷穿着红色T恤一脸讨好的走了进来,按我的观察,三爷这件衣服,绝对才买的。三爷一进来就走到千玺那边转了一圈说,“哥,今天是不是跟以前一样先考试啊?”千玺扫了一眼三爷的衣服,又看了一眼其他两位,回答说:“不啊,我们三个研究了你们十个人三天了,都有数了,今天来,”然后三个人一起说“先训你们。”然后相视一笑。然后三爷垂头丧气的走到了门口。
  
到八点半的时候十个小孩才全部到齐,我真的,站在角落瑟瑟发抖。三位祖师爷以一种很大佬的坐姿坐在镜子前面,就是观时尚你们晓得吧,就有一期里面的坐姿。十个孩子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显得有点彷徨,没多久千玺就指了一下对面的地上,说:“你们几个先坐那边吧,我们讲一些事情。”然后凯祖师爷就站了起来,手放在背后,开始在孩子们面前踱步,踱了也没多久,王源儿扔了身旁的耳机,看了一眼千玺吐槽说:“王法西斯,不要吓人家小孩子,都是被喊叔叔的人了,咋还没有数呢。”我看到小队长攥拳头了。
 

九点钟就正式开始讲所谓的事情了。王俊凯也盘腿坐在地上,然后拿出一个小本本,一边翻着一边开始说:“我们先跟你们讲一下你们的问题包括一些好的地方,然后你们自己记一记,我们三个老了,可能脱离这个小本本就啥都不知道了。我负责唱歌这趴,王源儿就主持控场方面,然后也跟我一起负责唱歌,千玺就跳舞这个趴。我先开始说了啊。”说着看了一眼孩子们,然后我也开始录音了,得亏我录音,不然可能啥都不晓得。王俊凯后来又继续说:“首先,程程,你有很大的进步,比上次我们见面简直好太多了,但是还是不会唱歌,技巧这个方面有些问题,声音很多时候并不是单单依靠喉咙发出来的,要从肚子这块,这样气息也会稳一点,我记得之前训练讲过这一块,这个你自己有时间可以先试试。然后马嘉祺,我尝试跟他们一样喊你小马哥的,抱歉,我喊不出口。”说着开始掩面不知道在害羞个什么东西,然后成功把小马哥搞堂皇。这里我要夸一下小队长的变脸速度,瞬间就又严肃起来,说:“马嘉祺,你其实挺好的,我之前也不了解,反正我们几个都觉得挺好的,亚轩儿也是,因为不怎么了解,但是你们又是之前就有基础的所以没什么大问题,也挺稳的。小逸,三爷?”说着还哼哼了两声,“你这个躲避镜头的毛病什么时候开始的,嗯?现在这个声音也是越来越小了,你唱给自己听呢啊,我之前有没有说过,不管唱的怎么样,给我吼出来,从明天开始,程程你给我看着他,有事没事就给我拿你那个单反给我拍他,我倒要看看这个怕镜头的毛病什么时候改掉。”说着感觉有点心气不顺的拍了拍自己的胸口。三爷很不识相的噘着嘴靠着丁儿不说话。
    
王源儿拍了拍小队长的肩膀说:“你说的太慢了,而且,王法西斯,不要吓唬我们烊儿的小逸。”然后就坐在了孩子们的面前,甜甜的笑着说道:“我不像你们王祖师爷那么啰嗦哈,我就直接说后面的几个了,真源儿,你跟泗旭两个人目前的主要难关是,好好平稳度过变声期,或者说,好好地给你们的变声期结个尾,真源儿,你气息还不错,各方面进步都挺大的,最近几天看来没什么特别不好的地方,但就像你自己讲的,你的真假音变换这一块会很抖而且有时候会劈掉,这一块你就要多加注意。泗旭的话你气息不太足,你之前自己也跟我说过,也意识到这个问题了,我不知道你有没有采取什么行动或者说措施来加强这个方面。其他的你们两个都还蛮好的,反正没什么大问题。然后,嗯,陈玺达跟李天泽,还有刘耀文,你们三个我们不是很熟悉,都是通过视频来看你们的成长变化的,我只能说还可以,但是你们有点大白嗓,陈玺达还好一点,本身声音有点优势,但问题还是存在的,至于为什么会大白嗓,发声方式不对,这个后期再讲。宋亚轩,刚刚小凯讲过了,没什么大问题。贺儿,霖霖哈,你呢,吐词川普有点影响,感觉不大对,然后也是气息不稳,其他也就还好,毕竟训练了那么多年了,再一大堆问题我薅死你哈,好了,我结束了。”说着拍了拍屁股坐了起来。
      
我想说,刚哥严肃起来还是挺唬人的,真的。
     
然后我们大佬就慢悠悠的站了起来,拿出手机,说:“我直接分组,程程,小逸还有马嘉祺一组,真源儿,霖霖,泗旭再加个刘耀文吧,你们四个一组,其他三个人一组。”然后走到泗旭面前蹲下温温柔柔的说:“泗旭,最近怎么感觉有点力不从心,嗯?后面好好练习好不好。”那个尾音一挑,不好意思,给你表演一个当场死亡,太苏了。说完又站了起来,继续说:“小逸那一组都是还不错的水平,三个人的动作都很流畅,形态也很好,刚好又是比较大的,以后可以多多教教弟弟们。然后真源儿,你进步挺大的,我们几个都说你是现在哪方面都不会出错的人了,但还是有部分不足,比如说你下盘不稳,做动作会晃,这个我们练习的时候会好好讲的,今天我这一块不讲太多,毕竟舞蹈发挥会有问题的,所以先分组,具体问题我们联系的时候再细讲。先这样。”然后恢复梨涡笑转头对小凯他们说:“哥,你们还有什么事情要讲么,还是”说着看了一下时间“快十点半了,上午先下课?”我看到小队长笑了一下,又迅速严肃起来说:“我没记错他们下课时间是十一点半吧?”说着看了我一眼,我不知所措的点了点头。然后小队长就继续说:“那就你们先自己练习吧,”说完又迅速否定说“诶,等一下,你们每个人跳一段舞吧,音乐你们选,自己学过的就行。”然后我看到三爷眼睛亮了一下,果然是听到跳舞就会开心的小孩啊。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