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狗子的me←_←

随心情更新 坑品不咋好 时不时还会删文

一篇小短文

背景就当做是九月三十日晚吧
我自己的故事



丁程鑫已经快有一个月没主动跟敖子逸单独联系了,自从上次两个人一起报道之后就再也没见过了,因为那之后不久他们就陆续去了北京,现在他回了重庆,但是敖子逸没有回来。

训练结束,丁程鑫坐在十八楼的舞蹈教室里,看着眼前略显空荡的教室又转头看向了还在轰轰作响的外面的阴雨天,嘴里念念叨叨:“每次阴雨天三爷就想出去淋雨。”

马嘉祺按了一下丁程鑫的帽子,吐槽说:“别叨叨叨了。”然后也在旁边坐下,对着还有三个队友说:“你们三先回宿舍吧,我跟老丁儿坐这边歇一会。”

宋亚轩穿好外套扔了瓶水过去,装作恶狠狠的说道:“你们休息什么休息,就你们跳啦?歇吧歇吧,真源儿约我跟耀文儿吃饭。”

刘耀文拍了一下宋亚轩的背说:“明明是约的我,顺带的你好么?”

马嘉祺把水又扔了过去,笑骂道:“快走吧,去找美食博主去吧,记得带伞,让真源儿少吃点辣,说死不听。还有让他把他这一周的课堂笔记发群里。”

宋亚轩跟刘耀文蹦蹦跳跳的边打边闹着离开了教室,姚景元两边看了看,说:“那我先回宿舍了。”

马嘉祺“嗯”了一声,就顺着丁程鑫的视线往外面看去。

丁程鑫摘下帽子说:“我们离首唱会还有不到八天了,突然觉得很难过,感觉那么多年走下来只剩下了我一个,幸亏你们来了,不然是不是就真的只有我一个人了啊。”

马嘉祺把手撑在地板上,向后仰着,看向天花板,说:“我倒是感慨,我一直都是一个人走在这条路上,遇到你们才算是有了伙伴,可是,也还是散了一大半。两个小的看起来好像没啥想法的样子,但是也挺难过的,最近老是跟他们几个约着吃饭,估计也是舍不得吧。”

丁程鑫趴在窗台边上,说:“我看几个小孩已经好几天没有好好睡了。很多粉丝说,从恋爱禁止团,台风十二子,到台风四子,最后只剩下了我一个,完颜团走来也只剩下我跟亚轩儿,到后来你们加入的台风十子,我们几个走了那么久,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没有他们,会没有小逸,没有源儿,没有泗旭,没有贺儿。我一直都知道,我们不会十个人一起出道,但是,我从来没想过他们会放弃三爷,我一直以为,我跟三爷,我们两个人一定会一起出道的,我们一起走了那么多年,仔细算的话,得有快六年了吧,我们一起上过师兄的节目,一起录过六季《星期五练习生》,一起上过央视给师兄伴舞,一起去过师兄的周年演唱会,生日会,一起做过那么多事,最后却还是散了,你说,黄其淋见面会不会骂死我啊,我居然把陪了我那么久的三爷给弄丢了,他以前见面还老说,当初三爷是为了我才放弃那边的主推的,那时候,只要他过去,小黄哥一定会主推他的。可是,我也不想的,我也不想最后只有我一个人。”

马嘉祺喝了几口水不再说话,就安安静静的待在丁程鑫的旁边,单单陪伴。

安静终究没有持续太久,丁程鑫的手机铃声来的有点猝不及防,看到备注,丁程鑫瞬间笑的明媚起来,打开接听,音调听起来都上扬了几个度:“三儿。”

“新歌很不错嘛,小伙子。”那边的人显得兴致高昂。
丁程鑫愣了一下,问道:“嗯?不是明早才发么,我记错时间了?”

那边敖子逸有点臭屁的说:“兄弟,你没有记错,但是你三爷是谁,这种问题岂会难倒你三爷?”说着又正色道:“是Aki姐发过来的,我刚刚跟泗旭一起看了好多遍,你三爷特别喜欢'天地之大我闯'那句词,感觉很霸气啊小伙子。”

旁边马嘉祺默默出声:“请问我可以有姓名么。”

丁程鑫转过身瞪了一眼,说:“不能。”

那边敖子逸突然打开了视频,说:“来来来,你有没有姓名没有关系,但是得让你们看看你们三爷的飒爽英姿,哦,还有你们伍总。”说着拉过旁边的陈泗旭。

陈泗旭抬头打了一下招呼,然后“啧”了一声,随后把手机页面给他们看,说:“你们伍总为了跟你们打招呼被人家打死了,我还看到人家过来踩了我,我再过几秒就可以吃鸡了,别说了,回去请我吃大餐哈。”

“吃吃吃,你吃什么吃。”马嘉祺突然想到这句吐槽,也就顺口说了出来,反应过来的时候迅速摸了一下帽檐,站起身,说:“你们聊哈,我去吹吹风。”

陈泗旭跟丁程鑫吐槽了一会敖子逸的很多中二行为之后也离开说:“我要去打游戏了,不要打扰我,我再输我就要搞三爷了。”

敖子逸看着陈泗旭关了门,才慢悠悠看向手机,说:“丁儿,出道顺……”

话还没说完,丁程鑫立刻很凶狠的打断道:“闭嘴,”又迅速软下语气:“我不需要你祝福的啊,你知道我想要和你一起的啊。”说着就有了快要哭了的迹象。

敖子逸叨了叨刘海,说:“诶呀,你别难受嘛,我也很快了,你相信我嘛,我跟泗旭在练习新歌以及新的舞蹈,呐,真源儿跟贺儿也在练习新的歌曲,我们很快的,相信我们好吧。天泽也在影视部好好的训练着,玺达也开始继续训练游泳了,我们都有了很好的归宿啊,不要觉得难受。相信我们,都会好的。”

丁程鑫又笑的甜甜的模样:“好,我相信你们,你们那么厉害,一定也会站上很大的舞台的。我们新歌明天发,记得给我们打榜哈。”

第二天。

丁程鑫转新歌的微博文案是:天下之大我闯。




评论(6)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