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狗子的me←_←

随心情更新 坑品不咋好 时不时还会删文

一见如故,再见陌路

【一见如故,再见陌路】下

(题文不符)



#11

赵磊来到清吧的时候就看到两个弟弟跟一个哥哥在那边灌着可乐。他其实是想离开这个地方的,因为那三个崽各种萎靡不振。但是,总是会有但是的,郭子凡喊住了他,还跟个树懒似的抱住了他,说:“磊哥,我都好多天没见你了,你怎么才回来啊。”赵磊一个劲的挣开他,对着伍嘉成说:“不是说喝的可乐么,你给他可乐兑了酒么。”

焉栩嘉拍了拍赵磊的肩膀说:“磊哥,辛苦你,就这样把他拖回去吧,我受不了他了,我身边都是些什么死傲娇啊。”然后又去拍了拍夏之光的肩膀说:“记得不要做狗啊,狗不是很可爱。”

赵磊明白了,他不在的这半个月这两个家伙闹矛盾了。

他恨铁不成钢的看了眼夏之光就拖着郭子凡走了,毕竟,郭子凡是亲兄弟。

 

#12

事后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不知道前因后果的彭楚粤先生说:“当晚夏某光可能醉可乐了,嘴里一直在叨叨着想当狗,我是老了么,居然不能理解小朋友的脑回路了。”

当晚回去后赵磊也从焉栩嘉同学那了解到了两个幼稚的小屁孩闹矛盾的原因:夏某光觉得猫可爱,郭某凡觉得狗狗才是天下第一大可爱。

赵磊觉得这两个比猫猫跟狗狗还要可爱。

幼稚的。

 

#13

其实只有他们两个当事人才知道,那些什么猫猫狗狗都是幌子,哪会真的那么幼稚因为这个冷战这么久。

 

#14

两个人在见过导师之后没有按照郭子凡预想的轨迹来顺理成章的和好,这个让他很不爽,但是他没有办法。

时间很快转到比赛前两天,这个时候他们已经冷战快要半个月了。其他人觉得这个情况OK,因为,平时也见不到,没有任何影响,反而他们甚至有点开心,不用天天看到两个崽子腻在一起了。

三位选手加上导师四人在比赛前一天坐着比赛主办方安排的车去了比赛场地,也是郭子凡的家乡—青岛。

郭子凡一路安安静静只管自己听歌,不分一点点目光给坐在身边的夏之光。

夏之光捧着手里的一块草莓小蛋糕,仿佛盯着它它就能再多出一块似的。

车开到了一个服务站就停下让几个人先去吃点东西,坐在里座的郭子凡瞥了一眼夏之光,只看到这个小屁孩手里还拿着小蛋糕,头一晃一晃的睡得还挺香,郭子凡看了一眼,车里没有人就光明正大的拿出了手机怼着夏之光的脸连拍了好几张照片,还录了几段视频,然后就用腿撞了撞夏之光的小腿,说:“让一下,我要出去一下。”夏之光当然是听不到的。然后他就把夏之光手里的小蛋糕拿走了,说:“我饿了,你还不让我出去。”然后就低下头开始挖那个小蛋糕,也就没看到夏之光快要弯到天边的嘴。

到目的地之后夏之光跟郭子凡很默契的都没有提过小蛋糕的事情。

正式比赛前主办方还组织了一个小聚会,美名其曰“熟悉对手”。

主办方提前给他们定好了酒店,但是他们也解释说“本主办方资金有限,酒店都是标准间。”夏之光眼睛一跳,慢慢从另一个参赛选手那挪到了郭子凡身边,小心的戳了戳郭子凡的后腰,声音小小的说:“凡凡,你都吃了我的小蛋糕了,我们住一起好不好。”郭子凡哼哼了一声,说:“你自己住吧,我回家住,小蛋糕我明天赔你。”夏之光导师,也就是郭子凡小姨走过来猛地抽了一下郭子凡,恨铁不成钢的说:“你是不是在学校呆的脑子呆坏了,回什么家,就你搞特殊,之前天天眼巴巴的巴着人家过来跟你服软,现在人家跟你好声好气说话了,你还傲娇起来了,嘿,你这个小屁孩是不是太久没被我打了嘿。”全程无视郭子凡翻上天的白眼。“说完了?我就搞特殊了,怎么滴吧。”说完就转过身,然后又看了一眼夏之光说:“你不是不爱住酒店么,怎么,今天又爱住了?”夏之光还没反应过来,愣愣的说:“不啊。”“那就跟我一起回家啊,还站那干嘛。”说完就脚上生风的离开了酒店大堂,不,在郭子凡眼里,那就只是一个旅馆。

 

#15

在夏之光眼里,他们算和好了。

比赛结果是三人只有郭子凡进了复赛。

复赛有一个加试环节,评委会随机出相关主题让选手现场编舞,郭子凡一句“咋,这是这就是街舞么”让他也止步于复赛。

他小姨倒是不惊讶这句话,只说了句“我不跟没头脑生气”。

作为“没头脑跟不开心”里的不开心,夏之光倒是不开心了好一会,问其原因,他刚跟另一个参赛选手打赌他的凡凡会不会进半决赛,毕竟复赛只是十三进十二,他没想到,郭子凡居然死于话多。

 

#16

鉴于夏之光跟郭子凡和好了,夏之光回去之后就决定要请那些哥哥弟弟们吃饭,虽然大家都准备要拒绝,但是,迫于夏之光的威逼没有利诱,大家还是准时到了他们学校门口的一个小饭馆。

焉栩嘉第一句就是:“夏之光,你怎么好意思,你跟凡凡难得吵一次架,和好了你居然就带我们吃这个。”夏之光客客气气的把焉栩嘉拉了起来,指着门口说:“来,门在这边,您请。”

焉栩嘉理都没理,并且他开始缠着郭子凡疯狂戳夏之光痛处:“凡凡,你那个好朋友走了?我昨天还看到他在学校乱晃来着,哦,对了,我都忘了,人家可是来我们学校借读了,以后凡凡多陪人家玩一玩,毕竟又是好朋友又是学弟的,多带带人家,刚来陌生的环境估计也有点不习惯哈。”说完还对夏之光挑了挑眉。

 

#17

是的,他们突然闹矛盾是因为郭子凡一好朋友来他们学校借读,郭子凡有一段时间都是跟他好朋友同进同出,于是夏之光小屁孩觉得他的凡凡不爱他了,然后莫名其妙的(郭子凡认为的)说不要跟郭子凡玩了。

大家都觉得莫名其妙。

 

#18

肖战作为全场最大,立马站出来打了圆场,说:“诶诶诶,咱们可以一起带着人家小朋友嘛,凡凡,以后可以带着,咱们大家一起玩。”

夏之光更生气了:“咱们八人大分队为什么还要加人。”

肖战叹气。

得亏这个时候菜上来了,肖战开心。

 

#19

吃完饭就到了他们每次的饭后活动时间,散步,散长江大桥,八个人排一竖排的那种。每次肖战都会吐槽为什么人行道跟车行道要在一起,设计师是吃粑粑的么。

今天的散步又有些不同了,因为通往长江大桥的路被封了,郭子凡提议散步去长江大桥,然后再散长江大桥。

 

#20

让他们散去吧。





可能有点糟糕,对叭起!!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