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狗子的me←_←

随心情更新 坑品不咋好 时不时还会删文

成年日记



不上升!!!!!

就是一段心理挣扎




我吃了好久的褪黑素了。

还没有跟谁提起过。

至于为什么不吃安眠药。

怕控制不好用量第二天就再也不用睁开眼睛了。


#1

我是十八岁的张真源,现在是四月十六号晚上十点整。


#2

作为公司唯一一个03年的崽,这半年可谓是受尽了宠爱。

丁儿,小马哥,轩儿,贺儿,翔哥还有耀文儿最近也任由我发疯玩笑,就连贺儿都很少怼我了,我还是挺欣慰的,毕竟弟弟终于懂事知道不能老是怼哥哥了。


#3

但是,我最近很累很累,三月初妈妈带我去医院做了体检,医生说我身体强壮且健康,没有任何问题。

然后,我自己一个人又去做了心理诊断,检查单子上显示我中度抑郁。

我问医生,我天天那么开心快乐,怎么会得抑郁症呢,我只是最近觉得有点点累罢了。

我只是累了,不是心理不健康了。

但是医生没有理我,他说我还未成年,让我监护人来跟他聊一聊我的情况。我想都没想就拒绝了这个提议,因为他们都觉得我好快乐,没有人会把我的抑郁症当真的,就连我自己都觉得这个是假的。

而且,最近的我总觉得大家都不爱我。

后来医生说了什么我也没有听清,我只知道他给我开了好多好多的药。


#4

我没有打开过那些药。

除了褪黑素。

因为我失眠好久了。


#5

我三月底的时候开始觉得我的抑郁症好像是真的,我开始拒绝轩儿跟我一起睡的请求,开始喜欢乌漆墨黑的练歌房,开始莫名其妙的难过,开始不喜欢说话,甚至有时候会害怕人群,但是我更喜欢笑了,虽然我不快乐。

我的失眠也更严重了。

有时候刚觉得有点睡意的时候,旁边床的轩儿就迷迷糊糊的准备起来了。


#6

最近小马哥致力于给我们喝牛奶。

我的褪黑素都要被我吃完了。

最近我的觉开始零零散散的多了起来。


#7

前几天丁儿特别严肃的问我最近怎么了,我摇头说没事,他又问我怎么突然哭了,我怎么可能哭,我张真源那么坚强勇敢的一个人,怎么可能会哭。

我摸了一下我的脸,刚刚的舞蹈强度那么大的么,我居然流了那么多的汗。


#8

今天他们给我送祝福的时候都给我送了一张许愿券,说我想让他们做什么事情都可以。

但是那时候满屋子的人还有乌漆嘛黑的摄像头让我只想逃离那个小房间。


#9

对了,我们今天早上去爬山的,为了看日出,为了迎接我的十八岁。

我分明有一瞬间感觉自己触不到任何的事物,就好像在飞一样,但是眼睛闭了闭又发现自己只是现在山顶的最边边罢了,他们几个都现在我的旁边,我看不清他们的神色。

我有一瞬间想要体验一下飞翔的感觉。

但是,我知道我是不敢的,你们想啊,我连安眠药都不敢吃。


#10

我今天又例行发了生日博,他们几个都单发了微博,给我送了超级真挚的祝福,三爷,泗旭,天泽也给我送了生日礼物。

但是我好想见见他们啊。

我好久好久没见过他们了。


#11

我真的好累啊。

我现在离我那么那么热爱的舞台那么近,可是我感觉我就要离开它了。

我最近总是消极。

不想见人。

不想说话。


#12

如果能够就这样死掉就好了。

可是我死掉了他们怎么办呢。

他们会不会其实也没有那么爱我。

我总是觉得他们不爱我了。

好像没有以前那么爱我了。

就连我自己都没有那么爱我自己了。

更何况他们呢。


#13

我刚刚又睡着了,最近老是这样。

我睁开眼睛的时候居然都已经凌晨三点多了。

但是旁边床的轩儿还没有回来。

我得去找他一下,他最近老是怪我没有以前那么喜欢他了。

我明明明明那么那么喜欢他的啊。


#14

我回来了,他们几个都坐在客厅里面呢,好像还挺严肃的样子,看到我出来,轩儿还惊了一下。

小马哥倒了一杯牛奶给我,说看我睡着了就没有叫我,让我喝杯牛奶继续睡一会。

我没有去探究他们在讨论些什么,也没有辩驳说我根本睡不着,我只是端着牛奶杯又回来了。


#15

我喝了一杯牛奶。

哦,还吃了三片褪黑素。

最后的三片了。


#16

我得趴一会会了。

好像有一点点困。

醒来再继续写吧。


#17

现在已经是十七日下午三点十分了。


#18

我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我人居然在床上了,估计是翔哥把我扛过来的。

三爷今天一早也回来了,给我带来了我的生日礼物,一把吉他,有我偶像签名的吉他。

我今天笑了好多,三爷一直在跟我们说他身边好玩的事情。

有三爷在真的好开心啊。

中午吃饭的时候天泽跟泗旭也来了,他们说三爷难得请客,当然要来好好蹭一下。

而且,我们好久没见了。


#19

吃完饭回来我们又坐一圈聊天,就好像2017年那样。

我又开始怀念2017年了。


#20

我笑了好多好久,然后就再也笑不出来了,不是笑不出来,是不想笑了,但是他们都还在笑。

然后小马哥就去倒了一杯牛奶给我,说累的话就回房间睡一会,晚上我们一起去逛千厮门大桥。

我说好。

我怕晚上我走不动路被他们笑话。


#21

然后我就坐在了我的小桌子边,开始写这些东西,待会儿准备打个盹儿。


#22

我起来了,我们要出发出去吃晚饭以及去逛千厮门大桥了。


#23

我回来了,我没有去逛千厮门大桥,我突然不想站在那么多人面前,尽管他们不认识我,但我还是害怕。

他们去了,我执意让他们不要管我,三爷难得回来一次不能因为我而扫了兴致。

我真的好扫兴啊。


#24

我可能真的真的要再去一趟医院了。

因为我想去再开几瓶褪黑素。


#25

我刚刚去了一趟医院,医生都已经下班了,我就只找了值班医生。

那位医生很温柔很温柔,但是他不给我开褪黑素了。

然后我就去敲开了我心理医生的家门,他刚开门的时候我能感觉到他想骂我了,但是看到是我又生生忍住了,我总是很佩服他,他虽然老是很想骂我但是他总能忍住。

跟他聊了将近一个小时我感觉我更抑郁了,因为他一直在跟我吐槽他的女朋友。

果然不能跟他混太熟,他太啰嗦了。

在我第七次摁掉他们的电话之后我决定回去,再聊下去我一定会想杀了他的。

我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快要十一点了,距我离开家已经两个小时,跟他们分开三个小时带十五分钟。

他们都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大家都在。

丁儿特别严肃的问我为什么不接电话,我好像没说话,因为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不接电话,我好像只是有点想逃避人群,包括他们。

然后我就又坐在了我的小桌子前面。


#26

轩儿刚刚进来了,他给我端了一杯牛奶进来,然后说大家准备在客厅看一部电影,问我要不要一起,我站起来想说“好啊”,但是又沮丧的摇了摇头只说了句“我想睡觉”。


#27

三爷又敲门问我要不要一起,他说“你这么不给你三爷的面子的咩”。

我怕被三爷打,所以我要去跟他们一起看电影了。


#28

我们电影看完了,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们看的《熊出没》,不说幼稚,还挺好看的。

因为如果我不说好看,刘耀文儿就要打我了,毕竟是他提议的。

我们看的时候小马哥在厨房煲了汤,看完就几个人围在桌子边开始抢着喝汤了。

必须要说一句,当时得亏丁儿坚持买一张很大的桌子,尽管当时是为了防止几个小孩在吃饭的时候手伸着伸着就打起来。

小马哥的汤真的很好喝,我喝完就好像没那么难过了。

好像。


#29

在离开褪黑素的几天里,我第一次失眠。

轩儿睡得挺熟的,轩儿真的好美好啊,大家都好美好。

我也美好。


#30

最后一段了。

现在是四月二十七日凌晨一点二十五。


#31

我不美好。



#结束

我的小朋友会永远美好的。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