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狗子的me←_←

随心情更新 坑品不咋好 时不时还会删文

嘿,你也在呀








第一天的录制是在7月3日。


三个人是一起到住处的,节目组志在给他们惊喜,整个节目的所有相关信息只给了一个住处跟钥匙,其他的说是惊喜,住的地方的环境也是惊喜。


王源站在别墅门前面的时候“哇哦”了一声,然后说道:“我觉得来的人应该会蛮多的,不然租这这么个别墅也是蛮浪费的。”


王俊凯收了箱子边拿出钥匙边回道:“我总觉得他们会坑我们。住的有点好,我反而害怕。”


易烊千玺摘下帽子甩了甩头发轻轻拍了拍门说:“哥,咱们先开门,我好热。”


刚进家门的时候他们是蒙的,为什么这个房子外面看起来豪华得不得了,里面却是啥都没有,哦,有桌椅跟床。


王源拍了拍旁边的易烊千玺不敢相信的说道:“他这样的意思是让我们自己去买还是把我们自己家的东西搬出来。”


易烊千玺瞥了一眼回道:“大概是想让你吃苦。”


“节目组呢,啊,节目组呢,不是说惊喜?不是说让我们来玩的?我们还要训练八周年,我们几个每年就这段时间能聚聚,你们给我这么一个地儿,”说着开始到处逛,“这个厨房真是凄凄惨惨冷冷清清,只有一个电饭锅,哦,其他的有倒是有呢,你不给我们锅,我们用手捧着去烤么,还是想我们天天煮粥喝,我们太难了吧,哇,我好惨,我在国外那么久都没感受到啥温暖,刚回国就跑过来了,准备感受感受祖国带给我的温暖,结果就看到了这么一个地儿,诶,空调呢,空调。”说着往空调那儿走去,到处没找到遥控器又开始暴走:“遥控器呢,法西斯王呢,小千千呢。”再转身发现两个兄弟都不见了身影。


助理捂着耳朵指了指楼上。


王源又迅速跑上了楼,伴着一声怒吼:“你们怎么就悄无声息的不管我了,我才回来。”


“咱别理他,他为什么要回来折磨我们。”王俊凯听了那么多念念叨叨实在受不了了。


“哥哥哥,我们在这,”千玺说着在门口招了招手,“咱先别吵吵,节目组估计有什么游戏来赢这些东西,央视爸爸不会亏待我们的,你先把箱子收拾收拾,衣服能挂的挂起来,我们刚刚上去看了一下,有排练室,舞蹈教室声乐教室都有,我跟王俊凯猜测今年的排练应该都会在这了。”


王源一边听易烊千玺慢慢说着一边逛着卧室。


王源东瞧瞧西看看指了指对面两个人说:“咱们三个人睡一间房间么。”


王俊凯说:“是啊,期待么兄弟。”


王源呵呵了两声说着:“我期待跟小千千睡,不期待你。”


易烊千玺连忙摆手说:“别别别,我谁都不期待。”


王俊凯揽住易烊千玺的肩膀说:“巧了,我也谁都不期待。”


“我知道了,你们要抛弃我了,哼哼,我要去跟嘉宾一起睡。”王源故作恶很很的说道。


王俊凯笑的贼兮兮的说:“那还得看他们敢不敢呢。”


话音刚落楼下就传来了动静。王源立刻从床上弹起来兴冲冲的跑下了楼,其他两人还没看到客厅的景象就听到一声非常整齐且洪亮的“师兄好”。


好了,三人开始开心了,亲师弟啊,多好欺负啊。


王源一下楼有点愣住的,他只认识丁程鑫,还有三个他也有点印象,但是还有一个他是绞尽了脑汁都没从记忆中搜出这么个人,他只知道这是公司几年前推出的二团,虽然糊了一点。


但是他是谁,他是热场小王子,他才不怕认不认识,他才不怕尴不尴尬。


他招呼了一下楼上的两个说:“你们怎么回事儿,师弟们来了你们还想着摆架子啊,站那儿当财神爷啊,站那儿就有锅有碗有空调了嘛。”


易烊千玺把自己头上的帽子摘了下来往王源儿那扔,说:“我求你了,你才回来,让我先慢慢适应适应有一点点热闹的生活,你慢慢来,别刚见面就叨叨叨那么多。我脑子疼,真的,哥,放过我也是放过你。”


王俊凯特嫌弃的说:“我求求你两,放过我吧,也放过师弟们好么,别把师弟吓死,人家已经觉得我们很恐怖了,”说着就走下楼,说:“都坐下吧,导演,咱们人全了么,肯定有些什么任务吧,这么贫穷的环境哪是让我们来玩的呀。”


导演不说话,用手戳了戳胖虎的腰示意胖虎开口,胖虎丝毫不惧怕三位爷,说:“那么着急干嘛,先让人家小朋友自我介绍一下。”


王源坐直了腰,说:“这事儿要你说么,我们做了那么多年综艺要你说么,”说着又面向师弟们表现得很和蔼可亲的说道:“你们五个先自我介绍一下吧,”说着又转向身旁的哥哥弟弟说:“咱们三待会儿等师弟们结束也自我介绍一下吧,防止有观众不认识我们,虽然我觉得我们应该已经火遍宇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旁边的两位无奈把视线转向没人的角落。


丁程鑫看着三位师兄说:“那我们开始自我介绍了哈,”说完清了一下喉咙,说:“一二三,”


五位一起:“师兄们好,我们是台风少年团,”


丁程鑫:“我是丁程鑫,”


马嘉祺:“师兄们好,我是马嘉祺,”


宋亚轩:“师兄们好,我是宋亚轩,”


刘耀文:“师兄们好,我是刘耀文,”


姚景元:“师兄们好,我是姚景元。”


丁程鑫不开心:“只有我没说师兄们好,你们这样也太不地道了,显得我好么得礼貌。”


王源摆了摆手说:“咱都那么熟了,不要在意那些细节,实在过意不去,你再自我介绍一遍,到时候反正还是会播第一遍的。”


丁程鑫这几年断断续续跟三位师兄合作了很多,也很认真的不再客气,说:“不了不了,我们介绍完了,我们先坐了。”说完就招呼着旁边四位异常拘谨的弟弟们坐在师兄们对面的沙发上。


王俊凯理了理T恤,说:“大家好。”


其他两位:???


王源拍了一下王俊凯的背,说:“那么猝不及防。”


易烊千玺:“真的好猝不及防。”


王俊凯笑成傻子:“就是为了吓你们的,想不到吧,我会突然来这么一出。”


王源吊了吊嘴角,说:“重新来一遍,你正常一点,我怕吓到弟弟们。”


王俊凯咳了两声:“大家好,”


三只一起:“我们是TFBOYS。”


对面的五位师弟不约而同的很用力的鼓起了掌。


王俊凯:“可以不用鼓掌的,我是王俊凯。”


王源:“可以鼓掌,但是咱们这么熟了没必要,我是王源。”


易烊千玺:“我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但是按他们的格式我得说这么一句话,我是易烊千玺。”


说完八个人一起转头往摄制组那儿看过去。


胖虎叹气再次开口说:“你们是有任务的,完成一个任务就解锁一个房间的相关用具,本来排练室的东西你们也要做任务才能得到,但是我们三为了防止你们自暴自弃影响八周年的舞台,给你们争取了楼上排练室的相关东西可以随便用。”


王俊凯“嗯”了一声,说:“那就散了吧。”


王源哈哈哈哈哈的笑了好几声,说:“愣住了吧,我们就不做任务,我们回家住,让你们没有素材可以拍,到时候就是你们尴尬了吧。”


胖虎又说:“你们的所有卡都上交,外卖进不来,你们也回不了家,你们不做任务也得在这边待着。”


易烊千玺甩了一下刘海滴下的汗水,说:“什么任务啊,我们八个人一个人做一个就差不多了,你们又没说不能同时进行。”


胖虎做出要打小孩的姿势说:“嘿,我们任务跟要求还没说呢,你们咋就谈条件了呢。”


王源伸出手,说:“没机会了,你们没机会谈条件了,说任务吧,你们源儿哥要热死了,咱们热一点不碍事,不能让弟弟们热着啊。”


王俊凯跟易烊千玺异口同声:“快点儿说任务吧。”



导演组递上一张卡片。


卡片上面写着如下的内容:

解锁房间任务表

客厅任务:跟马史虎三位中的任何一个人掰手腕赢得三次胜利,不准耍赖

卧室任务:嘉宾跟boys分成两队玩你问我答游戏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应数量的题目

餐厅任务:玩一个猜调味料的任务,答对四个就算胜利

厨房任务:找到并去接剩下的四位嘉宾



王源看完之后哽住,说:“都22岁了还在玩这些游戏,果然是来玩的,我还以为要搞啥密室逃脱呢。”


王俊凯抓住重点,说,:“剩下的四位嘉宾我们怎么找,漫漫人海,我们去逮着人家问么。”


小马哥笑眯眯的说:“你们在想啥子哦,这个线索就在你们待会儿要做的任务里面。”


胖虎迅速捂住他的嘴,说:“你现在告诉他们,他们待会儿就会长心眼了,应该等他们都玩完再说。”


王源表示自己乏了,说,“那就开始第一个任务吧。”


三位助理往外一站,凯源玺三个一致指向了小马哥,王源说:“那就马哥吧。”


马嘉祺表示惊恐,然后迅速在他们组合的群里打下:“求求大家以后别叫我小马哥了,叫我小马都行。”


比赛过程惨不忍睹,不详细叙述,大家只要知道,只有三位哥出战了,他们耍赖了,但是他们死不承认,节目组就认了,毕竟是三位爷。






以下

我加了很多标签,大部分是我这个里面会涉及到的,现在加了虽然不大好,但是我不加就没有tag了,非常抱歉


米啊内












评论(4)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