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狗子的me←_←

随心情更新 坑品不咋好 时不时还会删文

嘿,你也在呀


是我好久好久之前写的了,当时台风少年团出道然后我本人比较意难平就写了这个,然后自己本人又很喜欢师兄弟这种奇奇怪怪相处的氛围,所以就开了这个,all







2021年TFBOYS成立八周年的时候央视爸爸为他们三开了一个有点不符合央视整体风格的一个节目,叫《嘿,你也在呀》,买了韩版《roommate》的版权,只为庆祝TFBOYS八岁了。


所以说,央视是亲爸爸。


节目官宣的时候只公开了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个人的名字,但官方也说了,是为了开个节目给他们三玩的。其他的都没有公布,连拍摄场地都没有公布。


但是,总会有偶遇的人的,那些人说,这个节目会让你哭的很惨的。他们还说,大家会很开心的。


8月6日组合八周年演唱会结束之后,三个人都转了节目官博的最新的动态,那条动态说:“嘿,你们几个小孩也在呀。我们今晚十点见。”富有家族爱的粉丝一看到小孩这个词眼就开始各种想象,他们在想,这里的小孩是不是七年前跟他们三一起录团综的那些小孩。








以下

目前写了七八章,因为之前写的时候还是台风少年团,所以可能大部分内容也不会改动了


但是发的时候会改一些些内容,比如我会把翔哥放进去


标签里的那些是我比较爱的几对兄弟情,目前只涉及到这些,后续可能还会有改动叭,我也不知道,我写的文永远跟我提纲对不上


先这样







评论(1)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