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狗子的me←_←

随心情更新 坑品不咋好 时不时还会删文

嘿,你也在呀





 



第二天拍摄就算正式开始了。



早上七点四十。


第一个来到楼下的是小队长王俊凯,王俊凯耷拉着拖鞋来到厨房说:“说真的,十一个人的早餐让我很头大,我不知道那几个弟弟爱吃西式的还是中式的,爱喝纯牛奶还是酸奶,爱不爱吃鸡蛋,喝粥是要放油还是不放油,是稀的还是稠的,但是,既然我来做了,那就我做啥他们吃啥好吧。”


胖虎:“凯哥说得对。”


王俊凯赞许的给胖虎竖了个大拇指,同时对着小马哥跟史强说:“你两能不能跟胖虎学一学,我一个人搁这自说自话很尴尬的好么。”


小马哥跟史强:“好的,凯哥。”


王俊凯继续说:“你们凯哥最擅长的是什么呢?”


小马哥:“报告凯哥,是奶茶。”


王俊凯扶着开了一半的冰箱门说:“你是想我被黑么,大早上的给小朋友们喝奶茶,到时候各种营销号就要开始说我王俊凯虐待小朋友了好么。”


小马哥:“报告凯哥,我只是说你擅长做这个,但我没说你要做这个。”


胖虎唯恐天下不乱:“报告凯哥,他意思是说你只会做这个。”


小马哥:“我们打一架吧。”


王俊凯拿出了一包吐司面包,说:“你们要打出去打,厨房太小我怕限制你们发挥”,接着对着摄像机说:“我就不应该让那三个傻子跟我互动,我现在就是非常后悔,然后,我准备做三明治,然后我刚刚看冰箱里面有牛奶,也有酸奶,就牛奶配三明治。”说着就开始从冰箱里面拿出牛奶鸡蛋。


刚把鸡蛋拿出来丁程鑫就下楼了,“师兄,需要帮忙么。”甜甜的。


王俊凯挑了一下眉毛说:“刚好,你来帮我吧,我准备做三明治,要煎鸡蛋,培根还有火腿,你先帮我煎培根吧,鸡蛋会炸。”


丁程鑫打开冰箱,说:“好的,做一个没有培根的吧,三也不吃培根,真源儿也不吃培根。”


王俊凯:“行,你待会儿记着给他们两个的分开,给他们多加一个鸡蛋吧,都还在长身体。”说着就拿出另一个锅准备煎鸡蛋。


八点十分左右两个人才准备好了早饭,王俊凯把三明治放盘子里端上桌,又把牛奶跟酸奶放桌子上,对丁程鑫说:“程程,你去喊他们几个起来,我去喊王源儿跟千玺,”然后对着节目组说:“第一天你们要拍一下起床实录么。”摄制组没有说话,但是默默的站出来了两个摄像师。


昨晚三位哥是一起睡的,王俊凯边走边说:“昨晚我们三个本来准备一人一间睡的,但是王源儿说新环境第一晚得一起睡,我不是很懂。”说着推开了门,然后打开了大灯,走到床边,先自己钻进被窝,进去之前还小声的解释一番:“我看一下他们有没有穿衣服。”


出来之后直接掀了被子,易烊千玺稍微睁开了一只眼睛,然后又迅速闭上,声音软软的说:“王俊凯,你干嘛呀。”然后往王源那缩了缩。


王俊凯摸了摸鼻子,又给他们把被子拽起来,说:“快九点了,你们两个是猪么,快点起来。”说着就躺在了两个弟弟的身上,一边拍着他们一边对着摄像机说:“我很久没有这样叫过他们两个了,我们三大了之后其实都不怎么睡在一起了,起来的时间也不一样,大家都有工作也很少赖床了,有时候就算是一个通告也不需要叫起床,就可能都有生物钟了,就知道到点了该起来了,我今天起来的时候看到他们两个躺我旁边的时候我一瞬间以为回到了16年。”


王源把被子拉起来盖住易烊千玺,说:“王俊凯,你干嘛呀,一大早的煽什么情啊,要煽情出去好么,你源哥困死了,昨晚几点才睡啊,还有你快爬起来,你不知道你多重么,你快要压死我了好么。”


王俊凯头埋在被子上说:“你都能说这么多话了,证明你清醒了,快起来,把千玺搞起来,下去吃早饭了。”


易烊千玺声音闷闷的:“你先爬。”


王俊凯乖乖坐起来,然后两个弟弟又找了一个更舒服的姿势准备再度入睡,王源甚至准备裹着被子睡到地上来躲避王俊凯的泰山压顶。


王俊凯:“你们两个给我起来!!”说着就开始拽两个弟弟的被子,然后把被子扔到旁边的飘窗台上,又去把空调关掉,同时看了眼时间,说:“我叫你们起床居然花了二十分钟了。”同时保持微笑。


王源慢慢的坐起来说:“我起,你真的太啰嗦了王俊凯。”说着开始无止境的摇易烊千玺,同时示意王俊凯一起来。


易烊千玺被左右夹击摇了很久之后说:“我起,我起还不行么,求求你们别摇了,我要吐了。”


王俊凯为自己鼓掌,同时推着两个弟弟进洗漱间去刷牙洗脸,还一边叨叨着:“要是待会儿我们下去发现弟弟们都坐的好好的了,我看你们还怎么心安理得的让弟弟们今天去做苦力。”


 


再看丁程鑫这边。


丁程鑫进了第一个房间,说:“这个房间是耀文儿跟景元儿住的,我们都是两两一间,景元儿作为老大哥肯定要第一个起来是吧,”然后就看到已经坐起来在玩手机的姚景元以及把自己埋进被窝深处的刘耀文,说:“景元儿,早,我还想着来叫你们呢。”


姚景元对着镜头挥了挥手,说:“早,我也才醒没多久,耀文儿我叫过了没醒的过来。”


丁程鑫说:“让我来,叫他起来是个长期工作,得一直叫,不间断,他一般不是被叫醒的,是被烦醒的。”


然后开始拿出手机放蒲公英叫醒清晨,同时一边喊着:“刘耀文,起来了,起来了,起来了,师兄都起来了,师兄还做了早餐,今天第一天,你要不要给师兄留个好印象,你要是迟迟不起师兄们就会觉得你是个会赖床的小学生,蒲公英都起来了,你还叫不醒,刘耀文,起来了,乔治要拿他的大刀过来砍你了。”


刘耀文一把掀开被子,“我起,我起。”然后乖乖的坐起来。


姚景元叹为观止。


丁程鑫离开房间说:“景元儿,待会儿你先带耀文儿下去吧,师兄们没那么快下楼,我去喊他们几个。”然后又对着摄像机说:“我们下面去小马哥跟贺儿的房间,我觉得他们两个可能已经起来了,以前我们住一起的时候,小马哥都起挺早的,贺儿一般也不会睡懒觉。”说着推开了第二个房间门,果然看到两个人靠在床头聊着天。


贺峻霖:“丁儿,早啊。”


马嘉祺:“早啊,丁儿。”


丁程鑫:“早,醒了就起来吧,我还要去叫轩儿他们要不要一起,我看你两挺清醒的,贺儿以前挺爱干这样的事儿的。”


然后贺峻霖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下了床站在了丁程鑫的旁边,马嘉祺看傻了眼。



 

贺峻霖兴致勃勃:“咱们先去叫三爷吧。”


马嘉祺一脸疑惑:“你想死么?”


贺峻霖:“不想,但是我想看他疯。”


丁程鑫跟马嘉祺:对不起,我们不想,我们怕我们死。


最后还是先来到了宋亚轩跟张真源的房间,一进来就看到宋亚轩整个人窝进了张真源身边,手臂还搭在张真源的脖子上,贺峻霖看到此情此景,摸了摸自己的脖子说:“张哥这样不会被勒窒息么?”


马嘉祺也摸了摸自己的脖子说:“不然我今晚试试?”


贺峻霖连忙摆手说:“不了不了,duck不必。”


丁程鑫走到床边温温柔柔的拍了拍宋亚轩跟张真源,说:“起来了,都好晚了,师兄们都起来了。”


贺峻霖瞪大了眼睛问旁边的马嘉祺说:“老丁儿现在改走温柔路线了么,我们才一两年没见,我们以前的暴力甜心呢。”


马嘉祺拍了拍贺峻霖的肩膀,说:“你别急嘛,到底是弟弟,还是得温柔一下的。”


话刚说完宋亚轩就拍掉了丁程鑫拍他的手然后把自己往张真源那使劲埋了埋,还拉了拉被子,说:“丁儿,把空调调高一点,冷。”


丁程鑫气笑了,说:“贺儿,把空调关掉,热死他们。”然后就掀掉了他们的被子。


马嘉祺:“呐,你的暴力甜心不是回来了么。”


丁程鑫:“贺儿,上,搞他们。”


贺峻霖突然想起来16年夏天去叫他们起床的时候,被他们好一顿整。他也没回忆太久,一甩拖鞋,就往床上扑,刚扑到床上就又想起来17年夏天也是他们三个睡在一起,张真源温温柔柔过来叫醒他们的场景,原来都四年过去了,如果时间允许,他是想哭一哭的。他转头对着摄像机说:“你们应该准备一些道具,比如喷水枪啊,口红啊,风油精啊,你们这样没有效果。”


马嘉祺摸了摸下巴说:“果然是贺老师,我也觉得。”说着点了点头。


张真源迷迷糊糊的醒了,说:“丁儿,小马哥,贺儿,早。”说着摸了摸宋亚轩的头,说:“轩儿,醒了,不然贺儿就要搞你了。”


贺峻霖不乐意了:“嘿,张真源你这话说的,什么叫我就要搞宋亚轩了。”说着就去揉宋亚轩的脸。


宋亚轩慢慢睁开眼睛,撩了一把刘海,装凶的对贺峻霖说:“你这不就是在搞我么。”


贺峻霖一边揉一边说:“宋亚轩,你脸都没什么肉了。”


宋亚轩:“说明我瘦了好么。”


丁程鑫:“轩儿,我要去叫你哥了,你要不要起来一起过去啊。”


宋亚轩蹬了蹬腿,说:“我去,让我再清醒一会会。”


丁程鑫站起来说:“我叫你们已经花了很长时间了,师兄们可能已经到楼下了哦。”


宋亚轩慢慢坐起来,说:“我起来了,我想去叫我哥。”


 

然后一行五个人就往敖子逸跟丁程鑫的房间走去。


敖子逸整个人埋在被窝里,缩成了一团。宋亚轩直接过去掀开了被子也钻了进去,抱着敖子逸,喊了声“哥”。


丁程鑫从另一侧也钻进被窝,喊着:“小逸,三爷,起来了,师兄们都起来了,你哥他们会说你的,你谁是最后一个了。”


敖子逸不为所动。


贺峻霖:“你们这样都没有用的,来,你们让让。”然后猛吸一口气喊:“三爷,楼下有火腿肠。”


敖子逸继续不为所动。


贺峻霖跳上了床,开始蹦蹦跳跳,一边跳一边喊:“三爷,三爷,敖子逸。”


丁程鑫跟看傻子一样,说:“哇,到底是小朋友,好有活力,但是,”然后去摁住贺峻霖,继续说,“你这样会踩到三爷的,然后三爷会杀了你的。”


贺峻霖:“我一时不知道你这是在关心三爷还是在关心我。”


马嘉祺:“他先关心了三爷,别跳了,我眼睛疼。”


贺峻霖不管,还准备拉着马嘉祺一起蹦,马嘉祺丝毫没推脱,跟着贺峻霖开始一起蹦,一边蹦一边喊:“三爷,起床了!”


宋亚轩怕被误伤连忙跳下床然后把下巴放在了张真源的肩膀上,说:“我瞬间就不是那么困了。”


敖子逸把腿使劲往上抬了抬,然后用被子盖住了自己跟躺在旁边的丁程鑫。


丁程鑫小声的在敖子逸旁边说:“三爷,起来了,师兄他们可能都已经到楼下了,王俊凯师兄做了早餐,做了三明治,我还特地给你留了一份没有培根的,你作为哥哥,也起太迟了吧,快点起来了。”


敖子逸小声的“嗯”了一声。


丁程鑫拍了拍敖子逸,说:“怎么了啊,太久没有感受过来自哥哥弟弟的叫早服务开始感动了么。”


敖子逸眼睛闭着:“怎么可能,我太困了,这是生理泪水好么,”然后小小声的说:“我身边好久没这么热闹过了,丁儿。”


然而外面的几个弟弟过于吵闹,丁程鑫没有听清,“嗯?”了一声。


敖子逸表示只说一次,然后就掀开了被子,酝酿了一会儿,然后站起来跟着哥哥弟弟们开始一起蹦。


丁程鑫躺在床上,看着五个弟弟蹦啊蹦的,笑的不能自已,说:“你们好哈哦,没有音乐你们特别像傻子真的。”


然后宋亚轩开始给自己配音唱起了《街舞少年》。


 

几个人闹了好一会才结束,丁程鑫拍了拍手,说:“求求你们,快点去洗脸刷牙,然后下楼吃饭,五分钟后楼下见。”然后就赶着弟弟们各回各屋。


 

丁程鑫跟敖子逸是最后来到楼下的。


王俊凯说:“你们两个来吃早饭吧,我们吃完了,那几个弟弟也刚下来吃,大家今天有行程么。”


易烊千玺举手说:“我今天下午要去长沙录一期快本,电影宣传。”


王源看了一眼史强,说:“我今天好像没有行程。”


马嘉祺看着丁程鑫,说:“丁儿,我们今天没有行程吧。”


丁程鑫边吃了一口三明治边点了点头。


敖子逸喝了口牛奶说:“我最近都没有行程,我七月份没有安排行程,准备来好好休息的。”


丁程鑫:“你休息半年了。”


敖子逸:“你不服?”


丁程鑫:“没有。”


张真源掰了掰手指,说:“我也没有,贺儿也没有。”


 

王俊凯坐着椅子往后倒了倒,说:“我今天要去南京参加一个品牌发布会,明天才回来,你们几个小的就跟王源儿好好的在家呆着,你们几个不要漏下学习。然后下午安排一下,得去一趟超市,买些生活用品还有食材,冰箱里面东西不多,”说着把自己的卡拿出来,继续说,“你们可以刷我这个卡,节目组也给钱了,在玄关那的抽屉里面,但我估计不够,密码王源儿知道,然后就是昨天千玺说想养猫,然后我记得马嘉祺不是想养一只柴犬的么,你们下午可以去看看。”


敖子逸举手,说:“丁儿对这些毛发过敏。”


丁程鑫说:“没事,这几年已经差不多好些了。”


王源:“没事儿啊,我们下午可以再搞一个围栏把他们圈在一个小地方,就不让他们乱跑。”


张真源默默吃掉宋亚轩挑出来的生菜叶子说:“我跟轩儿还有贺儿去逛超市吧,他们两个爱逛。”


马嘉祺说:“我可以去逛柴犬。”


敖子逸喝掉最后一口牛奶说:“我也想去看看狗子。”


易烊千玺歪头说:“你不想看看猫么,小逸。”


敖子逸求生欲上线:“那必须是主要看猫啊,顺带着看看狗子。”


贺峻霖求生欲下线:“你不就是狗子么,看看你的同伴么。”


敖子逸微微笑,说:“我现在不打你,我留着。”


宋亚轩笑的十分开心,起哄说:“打起来打起来。”


贺峻霖连忙摆手,说:“不了不了。”


刘耀文开始思考问:“那我们中午吃啥,谁做饭啊。”


王俊凯拍了一下旁边易烊千玺的大腿,说:“好问题,我就在想有谁提出这个问题呢,午饭我不在家吃,千玺也不在家吃,你们的话,我建议你们吃火锅,我带了火锅底料,放了好久了,快过期了,你们择日不如撞日今天把它干了吧。”


王源眼睛亮了一下说:“我跟你们说,我都好久没吃过火锅了,我可以。”


刘耀文也举手说:“我也可以。”


王俊凯说::“那你们刚好待会儿出去逛超市吧,吃火锅的话家里没那么多食材了,我让小马哥把我的车开过来了,所以现在家里车库里有三辆车,你们也用了。”


 

最后还是一群人一起出来逛超市了,只是分为零食区,生活区,蔬菜区以及玩具区。


分组分别是这样的:宋亚轩and张真源and刘耀文,马嘉祺and王源and姚景元,马嘉祺and王源and姚景元,贺峻霖and丁程鑫and敖子逸。


分组逛的好处就是其他两组再烦王源也不知道,但是最后要付钱的时候王源东边逮一组西边捉一组的还是让他很崩溃的。


是这样的。


王源他们三逛完的时候他就想着玩具区那三个有两个是哥哥于是就去先找他们了,找到的时候敖子逸正在跟人家小朋友搭乐高,一边搭还一边吐槽小朋友搭的又慢又垃圾,还有两个人一个在看漫画书,一个在跟人家小朋友拿玩具剑玩起了对决。


王源是不想去喊他们的,他也确实没有过去,推了推旁边的马嘉祺,马嘉祺捂脸推了推旁边的姚景元,姚景元认命的去喊了丁程鑫。


然后六个人又一起去零食区找那三个弟弟,然后玩具区三人觉得零食区三人拿的零食不够还边往收银台走边往购物车里面扔零食,看到试吃的还一定要去看一看尝一尝。


王源无数次质问他们:“是我对你们太好了么,你们为什么不能怕怕我,你们怕我我也不至于现在这种地步了。”


这么多人,还有摄制组,造成了局部地区拥堵,虽然大部分粉丝很有秩序没有进行围观,但总是有这样的人在的,然后王源作为全场最大,作为负责人,就被通知希望他们能尽快结束购物,然后王源就开始后悔为什么要答应一起出来逛街,他觉得一定是当时自己还没有醒过来。


然后马嘉祺跟王源无数次感叹:带孩子好难!生活好难!!


一度沉迷于玩具区的丁程鑫跟敖子逸:突然鼻子有点痒。



最后卡刷了三千多,王俊凯一下飞机就给王源打去了电话:“请问您几位是去把超市搬回来了么?”


敖子逸理直气壮:“超市搬回来不是我说,师兄你这个卡里的钱怕是不够。”



王俊凯刚想说话王源迅速挂断电话,对着几个弟弟说:“你们把零食拿了放客厅的那个柜子里,然后玩具啥的你们看着随便放哪吧,然后这些生活用品先放储藏间吧,缺了就自己去拿,然后,”说到这里,王源仰天长叹,“为什么我今天没有通告啊。”然后拎着食材进了厨房,说:“你们几个待会儿都来哈,我一个人弄你们就直接吃晚饭吧。”


几个弟弟一把东西放放好就都挤进了厨房,丁程鑫看着略显拥挤的厨房说:“贺儿,你跟亚轩还有耀文儿出去玩吧,我们几个在就好了,要是我们忙不过来再叫你们。”


王源点了点头,说:“啊,对,你们小的上去玩吧,三楼有电玩,实在不行,也可以去学习。”


然后几个大的就开始洗菜切菜一顿忙活。


 

吃上火锅的时候王源感叹说:“我以后再也不要一个人带你们小的了。”


微笑。







.



评论(6)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